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43:22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1月18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台州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贯彻讲话。


徐仁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温岭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徐仁标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决议》的开创性成果和历史性意义,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以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新篇章。


图片


徐仁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载体,按照“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六学联动”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温岭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全会精神的深学笃行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要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和广大群众的宣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徐仁标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和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位,抓好落地落实,打赢大仗硬仗,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基层,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建工作融合起来,进一步迭代重塑党建工作理念、机制、手段、方法,切实提升党把方向、谋大局、促落实的统领力;要坚定不移抓发展、稳增长,突出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实施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战,持续推动“抓大扶中育小推上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抓谋划、开好局,围绕共同富裕先行和“三个市”建设,尽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主动性、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坚定不移抓平安、守底线,持续深化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守土负责的担当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温岭社会面持续稳定;要坚定不移抓队伍、促落实,大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善于驾驭复杂局面、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