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4:47:35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1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11月25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1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建军强调,李跃旗书记对温岭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冲刺发力“全年红”,坚持在干中换、换中干,用心用力抓好冲刺四季度工作;要防范风险“保平安”,强化“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的工作主动,以守土负责的担当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面持续稳定;要确保明年“开好局”,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提前谋划、立足于早,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争当台州发展排头兵,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温岭应有的贡献。


图片


  会议审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朱建军强调,要认真对照省委打好“五个六”组合拳和台州市委“八员六进”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先行姿态持续掀起六中全会精神的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高标高位抓好推进,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突出先行示范,赓续红色血脉,以示范先行的更高标准、更强担当抓好落实,做到学得更深、抓得更实、做得更好。要坚持融会贯通,把大宣讲活动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数字化改革、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建设变革型组织等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都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温岭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