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深入各地调研:牢牢扭住工业经济“牛鼻子”,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9:08:41 编辑:金敏
(0)

朱建军深入各地调研时强调

牢牢扭住工业经济“牛鼻子”

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

图片


  11月27日至28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先后赴温岭经济开发区、泽国镇、大溪镇等地调研。他强调,各地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强化争先创优、多作贡献的决心,按照“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要求,牢牢扭住工业经济“牛鼻子”,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以创造性张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调研中,朱建军先后来到钱江摩托、利欧集团、爱仕达、富岭塑胶、北平机床、新界泵业等重点企业和鞋业智造创新产业园,深入项目现场、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企业生产销售、设计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相关部门、属地沟通协调,帮助解决问题。他勉励各企业扎根温岭这一创新创业沃土,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集聚人才、科研等各类资源,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吸引更多上下游优秀企业集聚,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他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产品研发、新项目建设、提高效益提供有力支持,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图片


  朱建军还在各地分别听取发展情况汇报。他要求,温岭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产业主平台、投资主战场作用,对标对表,做大总量。要进一步营造抓工业经济、抓招商选资氛围,做好供地排摸,围绕工业经济大力引进大好高项目,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投资结构;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新城能级,努力打造更优环境和平台;要扶优扶强,建好平台,发挥国有公司的作用,优化融资模式,建强产业基金,通过市场机制来推动产业发展。


  在泽国镇调研时,朱建军要求,泽国要把“强工兴镇”作为主攻方向,进一步提升区域内工业总量、产业层次、科技企业占比,把工业经济这篇文章谋深谋实;要打破坛坛罐罐,加大拆改力度,盘活存量土地,加强企业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优化升级;要加快审批制度改革,打造最优服务环境,吸引更高端产业进入,集聚更多人才,提升区域发展水平。


  在大溪镇调研时,朱建军要求,大溪要自始至终把工业强镇作为第一要务,对标工业4.0,加快老旧工业点改造,盘活土地资源,做好精准服务,有效调动企业发展积极性,推动工业经济整体跃升;要抓项目投资提速,加大谋划盯引力度,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力争早日落地;要做好城乡融合发展,通过城镇和农村现代化的协同推进与深度融合,有效缩短发展差距,加快共同富裕步伐;要推进现代治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研判、综合施策,有效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


  市领导陈辉、黄海斌、李海兵、颜惠珍等分别参加调研。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