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深学笃行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9:51:03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思践悟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台州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姚兆芳,台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第一工作组组长、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郭海灵到会指导。林强、陈辉、黄海斌、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林强、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林建敏、顾鹏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市领导作了书面交流。

图片



朱建军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新时代新气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奇迹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市各级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要求,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朱建军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政治维度上,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站在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从信仰价值最高点、思想灵魂最深层、知行合一最实处,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从思想维度上,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挖掘、传承好“八八战略”这一宝贵财富,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温岭的嘱托,推动“八八战略”在温岭取得更加丰硕的实践成果。

要从价值维度上,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根植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立足自身民富程度较高的优势,以先行姿态绘好“八大共富图景”,为浙江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多“温岭经验”。

要从实践维度上,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坚定历史自信,持续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携手奋斗的强大合力。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