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1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46:11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2月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14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精神,致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创建80周年的贺信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朱建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守住底线,时刻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要抬升底线、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部门和行业的监管责任,坚定坚决彻底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以数字化为引领,全力做好渔业安全、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一把手”抓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坚持业务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社会面平稳平静。


图片


会议听取了粮食安全工作汇报。朱建军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抓好粮食安全各项任务,努力把农业基础打得更实,把粮食安全防线筑得更牢;要精准施策发力,积极落实各类扶粮政策,加快粮食仓储设施建设,推动粮食安全工作常态化推进、规范化落实、高效化提升;要强化协同配合,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提升农业生产主体的技术管理水平,加强农机人员队伍建设,推动粮食生产稳定发展。


会议研究了《落实“八八战略”“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工作机制》。朱建军强调,各级要主动拉高标杆、勇当标兵,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树立敢闯敢拼的导向,坚持“马上干、现场干、合力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有关事项。朱建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坚持在换中干、干中换,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来迎接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起草好大会报告,使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符合上级要求,契合温岭实际,绘出好蓝图;要全力做好各类保障,确保大会有序进行。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