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督查调研政法信访矛调工作时强调: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46:55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2月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督查调研了政法信访矛调工作。他强调,要坚定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用现代治理的理念推动政法信访矛调工作往下沉、往前移、往深谋、往实做,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保驾护航。市领导郦森迪、池涛参加督查调研。

调研中,朱建军一行观摩了市矛调中心运行情况,听取市信访局、市矛调中心等单位汇报相关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对各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建军指出:

政法信访矛调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特殊桥梁纽带,是党和政府做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相关部门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快构建系统治理的长效机制,及时化解和处置初信初访,真正把问题解决在前期、化解在基层,同时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依法依规解民忧、纾民困。


朱建军强调

做好新时代政法信访矛调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资源整合,提升镇(街道)处理矛盾纠纷、应急事件的能力水平,筑牢村社基层基础,形成综合治理的新模式、新框架,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最终标准,实打实解决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突出顶层设计,系统推进理念观念、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