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在城南镇凤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展现城南作为与担当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0:20:24 编辑:
(0)

按照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来到城南镇凤溪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SC_4180.JPG

宣讲中,林强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一系列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DSC_4147.JPG

他要求,与会镇、村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

林强强调,行动是最有力的态度,落实是最有效的贯彻。他希望城南镇、村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争的状态、进的姿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拉高标杆再出发、争先进位谋新篇,在温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进程中展现城南作为、城南担当。

林强要求,确保将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以忠诚之心践行初心使命。要抢抓“轻轨时代”机遇、全域旅游发展机遇、乡村振兴机遇、“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机遇,以砥砺实干再创发展佳绩。要到人民身边去摸实情、解难题、化纠纷,以为民情怀守护万家灯火。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祥胜 通讯员 金云国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