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向老同志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为温岭发展献智献力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9:15:19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中共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2月1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副处以上实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顾鹏飞、林广参加。


  与会的老同志们在热烈的气氛中畅谈感受、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指导思想站位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总结五年来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符合温岭实际,对全市上下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老同志们还联系实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在招引大好高项目的同时,应鼓励引导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升产业层次。”“要更加注重民生实事,重视粮食安全和供水保障,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旧城和城中村改造。”一条条意见、一个个建议,蕴含着老同志们对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也凝聚了他们对温岭加快发展、再创辉煌的殷切期望。朱建军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深入探讨。


  朱建军代表市委对老同志们关心支持温岭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实践经验,大家对修改好报告、更好推动温岭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岭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温岭开创新的局面、开启新的篇章。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