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在大溪、横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层层压实责任 确保不走过场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8:27:01 编辑:
(0)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大溪、横峰等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王敏峰、颜正荣参加督查。

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作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台州凌霄国际饭店。他详细询问了隔离点内的隔离人员数量、生活保障、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同时走进房间,实地检查酒店封闭管控、人员值守、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林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集中隔离点是防疫的关键一环,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规范操作、科学管理。要做好后勤保障,保障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用水、用电、网络等需求。要加强人员值守,做好集中隔离点内的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内部交叉感染。要做好集中隔离点外围硬隔离和垃圾清运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在大溪中心菜场,林强要求菜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测温、亮码、戴口罩和日常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他还同菜场内的摊贩们交谈,希望大家做好防疫宣传,争当防疫监督者。


林强一行还暗访了横峰鞋业城。针对市场入口处把关不严、场内个别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他要求市场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防疫举措,认真执行测温、亮码、戴口罩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走过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