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在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强调:持续强化“十个从严”,牢牢掌握防疫主动权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9:09:44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2月20日,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保持“不达胜利不罢休”的意志,保持战时状态,强化战场思维,同心协力,连续作战,以领导力提升组织力,以组织力提升管控力,以管控力跑赢疫情传播力,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郦森迪、潘立平、池涛、王敏峰、颜正荣等参加会议。

图片



朱建军指出: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再加上元旦、春节临近,流动人群增多,疫情感染和传播风险加大,绝不容许有丝毫的松懈。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持续强化落实“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真正把防疫工作全面地、圆满地抓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朱建军强调:

  各级各部门工作上要不松劲,从严从实、严防死守。要迭代升级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防线防控措施,持续深化“源头查控+硬核隔离+精密智控”工作机制,保质保量摸清重点地区来温返温人员情况,防止脱管漏管。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好“大门”“中门”“小门”,织紧织密全域疫情防控网,同时继续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责任上要不松动,同心协力、高效联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密切协作,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市镇要进一步联动,基层要进一步调动,群众要进一步发动。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