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度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会议召开:全力推动武装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9:10:43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2月21日下午,2021年度市委议军会议暨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我市武装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林强、陈辉、黄海斌、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朱建军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持中心工作、武装工作“两手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军分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管武装工作有力有效,国防动员工作有声有色,各项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朱建军强调:

  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作风举措,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全力推动温岭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走前列



朱建军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强化党管武装。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传承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关于党管武装工作创造实践的好做法、好制度、好传统,自觉学习武装知识,主动研究武装工作,推动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相统筹、生产力与战斗力同提高。坚持重心向海充分发挥温岭的区位优势、经济优势、产业优势,继续保持状态,抓实应对行动准备抓好日常战备规范加强后备力量建设。着眼强基固本,持续夯实发展基础。要准确把握武装工作职能定位,规范抓建、转型升级,抓好国防教育这个基础支撑夯实基层后备力量建设基础专武干部队伍基础夯实全面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



朱建军要求:

  市镇(街道)军地各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善于耦合军地二元体制、挖掘温岭特色优势、强化工作各方联动,共同聚合资源,推动温岭国防建设创新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养,锤炼过硬作风,带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国防教育,树立国防观念,形成人人关注国防,人人关心国防,全社会大力支持国防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