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在泽国调研上市企业时强调:坚定“强工兴市”信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9:11:09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2月2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赴泽国镇有关上市企业调研。他指出,上市企业承载着温岭产业转型提升的希望,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裂变扩张,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市长李海兵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朱建军一行先后到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元泵业有限公司走访,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产品优势、特点和市场潜力,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近年来,跃岭股份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研发,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铝合金车轮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元泵业致力于各类农用、家用、工程建筑用泵的研发制造,拥有遍布全国的2000余个销售服务网点。针对企业提出的春节员工返乡、产权证办理、技改补贴等问题,朱建军当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协调。


朱建军强调:

  要进一步坚定“强工兴市”的信心和决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市企业作为“领头羊”,更要发挥示范效应,优化未来产业布局,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积极开展设备技术、产品结构调整和改造,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进传统制造业往新型高精尖制造业转型提升,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确保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增强发展活力。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