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1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27:47 编辑:金敏
(0)

12月2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1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朱建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次党代会的任务重大,大家要审议好党代会报告,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我们要按照“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培育发展壮大新兴产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推进创新平台的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城乡融合,因地制宜谋发展,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字 |  记者  江盈盈

图片 |  记者 王达福

编辑  |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