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十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32:27 编辑:金敏
(0)



12月21日下午,中共温岭市委十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林强、陈辉、黄海斌、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和其他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出席。


图片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审定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关于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邀请人员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十四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讨论通过了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温岭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朱建军表示,这次全委会的召开,标志着大会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是大会整个工作进程由筹备阶段进入实施阶段的转折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更为重要、关键,希望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按照本次全会确定的有关要求,严谨、细致、周密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江盈盈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