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奋战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8:43:41 编辑:金敏
(0)



  1月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台州市委市政府务虚会精神,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确保新一届市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林强、陈辉、黄海斌、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2021年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1月份工作安排汇报,部署了“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和平安建设工作。横峰街道、市交通运输局作了经验交流,城北街道、市商务局作了表态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朱建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月全市各级以“四个如何”解放思想大讨论破题,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先导,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换届工作等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


  朱建军强调,开年就是开战,开局就是决战。围绕“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全市上下要树立“战略思维”,把握形势,引领优势产业发展;争先进位,增强拼抢意识;补好短板,着力调整产业结构。要打一场战役主动仗,主攻项目,高度重视项目开竣工,抓好重大项目进度,强化重大项目包装,加快推进征迁攻坚;强工扶企,做好政策宣传、难题破解和重点服务;实施双招双引,产业协同、“四链”协同开展精准招商,在补短板式招商、因势利导式招商、收购兼并式招商、产业引导式招商等方面发力;推进全域整治,重点抓土地综合整治和城区、园区、厂区改造;深化改革,推动投融资平台转型、土地资源优化配置、农业高端化发展。要强化“战场攻坚”,做到系统抓、重点抓、攻坚抓。要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渔业安全等工作,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柳文岳 部分由江盈盈 整理

图片丨陶仙萍

制图丨叶一鸣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