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8:45:22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1月4日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党组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的汇报。朱建军指出,一年来,各党组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团结一致,共同协作,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全面进步。新的一年,各党组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牵头工作的情况汇报。朱建军指出,过去一年,各位班子成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工作扎实,措施有力,以身作则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坚持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督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把政治建设抓紧抓实,建立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和提醒机制;要牢牢把握各条战线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好自身建设,争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表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