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积极回应企业关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8:58:30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5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深化落实“三服务”工作机制,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破难解困,建立助企长效机制,推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李海兵参加活动。


  浙江东音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井用潜水泵产品广泛应用于农林灌溉、生活取水、工业用水、市政工程等多个领域,遍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井用潜水泵市场的知名品牌和行业标杆。朱建军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依靠科技、依靠人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成功密码”,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在专业领域不断攀高争先、保持一流,走向更加深远的“蓝海”。他还当场协调解决企业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抓紧研究、主动跟进。


  朱建军指出,工业是温岭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一线,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以精准有效的服务回应企业关切;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问题,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要建立助企长效机制,架起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实现政企良性互动;要打好惠企政策组合拳,建好科创载体,做好配套设施,优化企业发展公共平台。广大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化科技创新,强化数字赋能,在绿色发展上彰显责任和担当;要树立雄心壮志,瞄准世界先进,不断超越,争做行业领军企业,当好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