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调研全域改造工作:全力推进全域改造 做好城市建设规划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7:33:14 编辑:金敏
(0)

林强调研全域改造工作:全力推进全域改造 做好城市建设规划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前往横峰街道调研全域改造工作。市领导林建敏、金加树、叶旭艳参加调研。

去年以来,横峰街道以全域改造“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狠抓拔钉清障、项目快建、“腾笼换鸟”三大专项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住宅安置方面累计已出让850.6亩,其中住宅安置一期项目于去年6月竣工交付,占地面积237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安置涉及方家洋村、莞渭陈村、马鞍桥村东区的991户村民;目前还有7宗地块累计613.6亩有序推进建设。

产业安置方面累计已出让471亩,其中产业园先行区和产业园一期于2020年下半年交付使用,占地面积287亩、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入驻鞋企100多家;目前还有3宗地块累计284亩有序推进建设,近期还有2宗107亩准备出让。

其他已开工的安置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同时开工建设复垦工程393亩,其中占地面积198亩的复垦一期工程已完工。中华路北延、纬二路工程已于去年年底基本完工通车,一期住宅周边道路计划于春节前全线畅通。疏港公路与横峰大道连接线工程完成与台州市域铁路S1线相交桥梁结构的80%,横峰大道、川安路北延二期工程、宗文中学、宗文小学等配套项目均有序推进。

当天,林强一行实地督查了中华路、横峰大道建设。中华路北延工程是我市城市北进的主干道路,从中心大道一直贯通到横峰大道。在去年12月23日,主路最后一幢遗留户房屋完成腾空拆除,确保工程在春节前全线通车。林强要求项目方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为城市北进提供完善的道路交通硬件支撑。他强调,要继续全力推进全域改造产业升级实验区建设,加强要素保障,同时要在实施城市北进进程中做好建设规划,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在调研横石路区块(下洋林村、后洋郑村)时,林强围绕全域改造区块下阶段城市功能拓展方向,同现场村干部们展开交流探讨,并就下阶段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