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冲刺开门红丨林强赴拟上市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以精准高效服务助企高质量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7:37:17 编辑:金敏
(0)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西、温峤、泽国等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拟上市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助推工业经济“开门红”。副市长李海兵参加调研。


  林强一行考察浙江和生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柔性制鞋生产线。


加快上市步伐,

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拟上市企业浙江九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驱动电机及控制系统为主导,以电机核心零部件相配套,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科技企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核心零部件完全自主生产、电机与控制系统一体化解决的企业。企业现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2021年产值首次突破10亿元。


  林强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得知因目前厂房面积限制了企业进一步发展后,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用地难题,指导帮助企业立足实际、制订科学合理的厂房扩建方案。他希望企业继续做精电机产业,紧盯市场需求,做好新能源汽车配套电机的研发、生产,并借助资本市场提升企业发展空间。


  浙江九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机产品。


  当天,林强一行还调研了浙江甬岭数控刀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威格泵业有限公司等拟上市企业。调研中,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将精准高效的服务落实到企业的急需处,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还为上述拟上市企业鼓劲加油,希望企业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步伐,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浙江威格泵业有限公司的水泵智能装配车间。


带动更多鞋企加快“机器换人”,

助力温岭制鞋业转型升级

  林强十分关心温岭制鞋业的转型升级工作。当天,他特意来到浙江和生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考察企业研发的智能柔性制鞋生产线。


  浙江和生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装备企业,探索以“智能制造”的方式降低传统制鞋企业对用工的依赖,以达到创新驱动、减员增效的目的。企业研发的“凯利伺通”品牌智能柔性制鞋生产线,目前已落户安徽亳州喜宝鞋服集团,服务于鞋业大品牌商。


  林强充分肯定了企业研发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继续深入研发智能制鞋生产线,提升产品的效率、覆盖面和利润空间,尤其要提升制鞋核心环节的生产效率。他还希望企业积极寻求与国内外制鞋业龙头企业的合作,打造制鞋业“未来工厂”,带动更多温岭鞋企加快“机器换人”步伐,助力温岭制鞋业的转型升级。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