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全力助推“开门红”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7:15:00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率队赴城西、大溪、泽国等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面对面协调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叶鑫俊、李海兵参加。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研发的永磁同步一体式螺杆空压机,被国家工信部列入节能装备目录,冠以“能效之星”称号。光陆机电有限公司引进多条高速生产流水线及大批加工中心、精密检测设备等,做到每一个零部件从选材、加工、生产、组装到测试等工序严格把关,在质控方面实现自动化。爱尔达电气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永磁同步电动机、特种电机、变频调速电机和U盘、固态硬盘等。每到一家企业,朱建军都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未来计划,倾听诉求、收集难题、畅谈发展。他为企业发展点赞,为企业家的格局点赞,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再创新的辉煌。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困难,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做好技术政策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尽心尽力帮助解决。


图片



朱建军强调,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就是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开展精准服务。政府部门和属地镇(街道)要围绕企业、项目、产业发展相关问题做好服务,“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实现“开门红”。广大企业要抢抓机遇、开阔视野,瞄准具有高成长性、高附加值、关键核心技术的产业方向,更加注重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改步伐,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产业从传统向现代、高端转型,努力扩大市场份额、掌握行业话语权、抢占发展制高点。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