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18:48 编辑:金敏
(0)

    




1月13日,台州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激发“开局即奔跑、奔跑即争先”的奋进姿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以开门稳、开门红实现全年进、全年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市领导朱建军、林强、陈辉、黄海斌、江金永、郦森迪等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前所街道、新前街道、金清镇、大洋街道、城西街道、干江镇、始丰街道、官路镇、浦坝港镇等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分会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乡镇(街道)扛起一线担当,坚持多线作战、连续作战,以创造性张力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交出了稳进提质的高分答卷。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台州奋力推进三大历史任务的开局之年,乡镇基层作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关键一环,作为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开新局、创新业的使命,聚焦实现“开门红”,全力以赴把指标调度、项目进度、稳产留工、政策发力等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在新形势下谋划更高的发展目标,更加重视以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打造一批体现台州特色的共富标志性成果,以“一镇一品”形成共富先行的“基层百景图”。要系统重塑空间布局,塑造变革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推动省市县“1512”体系和基层“141”体系的贯通,更高水平融入开放新局。


会议强调,要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突出基层管控力,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六大机制”,构建“五快”工作闭环,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强实战演练;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建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突出抓好涉海涉渔安全生产和海上渔船精密智控;打好生态环保持久战,以顶格标准、最严手段抓好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推动问题治本断根。


会议强调,做好基层工作,要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工作责任,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不断提升引领现代化的能力水平;基层干部要珍惜基层这个干事创业的大舞台,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在新的一年里为台州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实干导向、基层导向,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当好坚强后盾。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江盈盈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