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4:19:01 编辑:
(0)

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温岭动车站、大溪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市领导王敏峰等陪同督查。

林强先后来到温岭动车站和温岭西高速收费站,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各关键环节,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作人员不仅要严把入温关口,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人,坚持“不漏一车一人”,严格落实来(返)温人员扫码登记、落地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等措施,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溪三和超市,林强要求超市方面严格落实防疫举措,认真执行测温、亮码、戴口罩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走过场。

林强一行还随机抽查了居家隔离点,详细询问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每日随访、生活保障等工作的落实。他指出,要监督提醒居家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严格遵循各项要求,确保居家隔离全流程“闭环管理”。同时,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物品采购、特殊情况帮扶等工作,确保管控有力度,隔离有温度。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苏嘉垚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