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调研建筑业重点企业:鼓足干劲再发力 全力决胜“开门红”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3:39:34 编辑:金敏
(0)

       3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我市部分建筑业重点企业督查调研“开门红”工作。林强强调,在新发展阶段,建筑业企业要立足自身,鼓足干劲再发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拓展市场的能力,全力决胜“开门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加树陪同调研。

       当天,林强一行来到曙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建筑业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曙光建设现为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林强在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诉求后,当即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协商解决。林强指出,曙光建设是我市建筑行业知名龙头企业,企业务必要自加压力争先进,铆定“百亿项目”目标,持续做大做强优势;要立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释放产能,推动项目建设可持续发展。

       林强还先后来到天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森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林强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商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市场开拓难、企业发展需新增用地、人才政策扶持力度不足等问题,林强一一进行了回应。林强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考虑建筑业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要优先帮助解决用地指标,并根据市里政策配套出台奖励机制。同时,企业自身需要开阔眼界、拓展思路,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为温岭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姚天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