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还绿于民” 推进立体绿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4:18:49 编辑:金敏
(0)

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太平、城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娄宇飞参加督查。

城西街道芝岙村一地块闲置多年,眼下四周被砖墙围了起来,里面堆放着建筑垃圾等杂物。林强要求村里做好该地块的开发利用长远规划,眼下要推进“拆围透绿”工作,可通过在闲置地块上整改复绿或修建临时停车场等举措,提升该区块的环境质量和生活品位。

当天,林强一行还督查了太平街道岙儿坑闲置地块和北山村闲置地块、城西街道神童门村闲置地块的“拆围透绿”工作。

林强要求当地尽快清理上述闲置地块,跟进做好绿化工作,“还绿于民”。同时要精心谋划好项目,加快上述地块的开发利用步伐。他还要求各地在“拆围透绿”过程中高度重视对城区山体的保护,将城区山体以公园的形式保护利用好,通过推进立体绿化,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整体水平。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