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村两改丨全市“城村两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做实做细前期工作 更好更快推进改造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9:49:13 编辑:
(0)

4月21日上午,全市“城村两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在会上强调,“城村两改”是事关城区精彩蝶变的破题之举,也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各参与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更好更快推进“城村两改”,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3月2日,全市“城村两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主城区城中村“清零行动”正式打响。我市将利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主城区太平、城东、城西城中村签约改造。会后,三个街道积极做好政策宣讲,深入群众,强化专班力量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改造工作。

林强要求各参与单位系统谋划,谋定而动,做实做细前期工作,把握节奏,层层推进。要坚定信心,强势推进,所有参与人员在氛围营造和入户对接等工作上要善于借力借势。要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各区块要明确各自当前的重点工作,把困难想在前头,做好相关准备,逐一破解难题。要以快制胜,时序清晰,各单位及专班要讲究时序与策略,不断提升施策的能力水平,倒排时间,一鼓作气抓推进。要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全面提速改造步伐。

会上,太平、城东、城西街道和相关部门及专班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