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09:31:25 编辑:金敏
(0)


4月22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市领导顾鹏飞、叶鑫俊、狄德兴、池涛、叶旭艳围绕有关专题作交流发言。




朱建军指出:

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现人权事业发展的温岭作为。要牢记为民宗旨,全面做好稳就业、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形成更多富有温岭特色的共同富裕生动实践;坚持依法保护,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夯实社会基础,全面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


朱建军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关口前移控增量,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化解积案减存量,统筹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积案清零;聚焦重点防变量,进一步清朗信访生态、社会生态、政治生态。


朱建军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一方面,要确保党内法规的系统性;另一方面,要维护党内法规的权威性。


朱建军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聚焦中心工作,为谱写共同富裕的温岭篇章提供强大纪律保障;强化系统施治,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严管年轻干部,把加强年轻干部监督管理摆上突出位置。


朱建军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扛起除险保安政治责任。要把握关键点,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打牢基础桩,提升治理的最小单元战斗力,筑牢基层防线;保持斗争性,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连创夺铜鼎”目标。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发布

文字丨江盈盈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