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到城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精心布局 打造“显山露水”城市公园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2:16:13 编辑:
(0)

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城西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加树参加督查。

计划建设的碗头山体育公园项目规划设计面积约888155平方米,场地临近华茂路、九龙大道、城西大道等主干道,交通便利。公园将以碗头山、仙化洞为底蕴,营造一处以登高游憩为主要功能,兼具生态、观赏、康养、运动等功能的特色主题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山地栈道、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区域和无动力运动设施等。

林强要求公园在建设中保留好山体脊线,并最大限度保留住碗头山的原生态。要同步跟进做好公园周边的“拆围透绿”工作,精心布局绿化配套设施,还绿于民,打造一座“显山露水”的城市公园。

在督查上林村村庄规划南侧地块“拆围透绿”工作时,林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规划,对川安南路沿线居民点的房前空地实施绿化改造,通过增绿添绿,进一步提升道路“颜值”,扮靓城市风景。并建议在附近闲置地块建设停车场,缓解住户停车难题。

上林村村庄规划南册地块。

当天,林强一行还督查了川安南路S1线周边地块的“拆围透绿”工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陈祥胜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