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五届市委第16次常委会会议暨生态委员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22:39 编辑:金敏
(0)

5月5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16次常委会会议暨生态委员会会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严要求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生态安全保障。

会议研究了全市生态环境补短板有关事宜,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环境污染问题发现机制的实施意见》。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朱建军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全面加强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领导,从讲政治、讲发展和平安稳定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相关工作。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都要践行“管发展必须管生态、管生产必须管生态、管行业必须管生态”的思想,形成生态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要重在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现代农业布局,坚持科学种植养殖和规模经营,建立健全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工业发展之路,清理规范“低小散”工业园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生态环境工作短板。要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坚持生态整治、安全整治、社会治理有机结合,形成强大工作态势,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优化。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柳文岳

图片 | 王达福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