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到市公安局调研检查工作 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30:58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并检查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池涛参加调研并作相关汇报。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系统以“六张负面清单”为切入点,建机制、强治理、除隐患,下最大的决心打赢风险防控的翻身仗。坚持在护航发展中找准公安定位,为强工兴市、项目投资、全域提升等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把握发展方向、抢占战略机遇、推动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发展牵引公安工作整体提升。以“规范养成年、作风建设年、能力提升年、建章立制年”四个年活动,助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

林强对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林强希望公安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讲忠诚,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服务发展、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永葆公安队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敢担当,面对歪风邪气必须敢于亮剑、坚决斗争,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要服务中心大局,打造最具安全感的城市,致力于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精准研判当前治安状况和形势,全力打造“政治安定、社会安稳、经济安全、企业安心、百姓安居”的环境。要站稳人民立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严打高压不放松,对“盗抢骗”、黄赌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以及涉及百姓民生的食品犯罪、污染环境犯罪等行为,保持主动进攻、持续打击的高压态势。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推进公安工作提效增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公安机关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严格规范执法,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