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聚焦中小微企业减负纾困 我市将出台《精准惠企助企纾困56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54:33 编辑:金敏
(0)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精准惠企助企纾困56条》(送审稿)。该政策分为普惠性惠企助企政策、服务业领域助企纾困政策、制造业领域助企帮扶政策和保障措施四个方面,旨在支持企业稳生产拓市场扩投资,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减负纾困力度。会议认为,该政策的出台很有必要,建议政策中要凸显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需求收缩、市场不景气等背景,在政策实施过程中细化方案,确保精准落地。

会议还审议了《温岭市拟上市企业培育“白名单”制度》(送审稿)。该政策旨在加大政府对企业上市的支持力度,加强对培育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拟上市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推我市更多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会议指出,温岭要努力实现未来五年上市企业超20家的目标,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加快推动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做好上市相关工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