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 省社科普及周活动在温岭启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48:12 编辑:金敏
(0)

5月13日,2022年浙江省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温岭长屿硐天社科普及基地举行。本次科普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为主题,将采用数字化传播渠道,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弘扬宋韵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等重大节点,持续策划推出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的社科普及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社科盛宴。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钧,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温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近年来,温岭社科工作以融入中心工作、融入百姓生活为宗旨,深入开展“社科理论走基层”活动,倾力培育“社科百村行”等项目,积极打造“驻堂讲师”“理润青年”等宣讲品牌,建成25家社科普及基地,其中省级4家,有力赋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向与会领导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社科工作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温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社科工作提出的“真”“情”“实”“意”总要求,围绕中心、守正创新、加强服务,全方位提升社科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潘军明在讲话中表示,台州全面开启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的新征程,各个领域都亟需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理论支持。台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深入挖掘“八八战略”、共同富裕等重大战略决策在台州的生动实践,谋划实施台州文化研究工程,深入推进社科惠民,持续擦亮社科品牌。

郭华巍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制创新年、改革探索年、成果展示年。守好红色根脉、引领社会思潮,讲好浙江故事、发出浙江声音,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省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发挥社科优势,在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先行中做好社科普及工作。要立足思想性,守好红色根脉,以社科普及引领人;要立足时代性,讲好浙江故事背后之根、今天之美、未来之路,以社科普及激励人;要立足创新性,塑造变革方式,以社科普及吸引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柳文岳

图片 | 徐伟杰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