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聚焦招大引强 聚力项目突破 打响招商引资大会战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42:35 编辑:
(0)

5月12日上午,台州市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台州全市上下要聚焦“招大引强”这一主题,以百亿级产业项目为牵引,进一步凝聚招商共识、重塑招商体系、强化招商格局、提升招商能力,实现重大产业项目招引集中突破,为台州发展“稳进提质”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在台州主会场,台州市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包荣足,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台州作为“制造之都”,产业兴则城市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既可以重构产业存量,又可以带来新质动能,是推动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的战略性先导工程,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路径,也是台州各级贯彻落实台州市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的重要抓手。要坚定招商信心,充分认识台州的招商优势;要提升格局视野,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深刻把握“产城人”互动的关系;要权衡机会成本,舍得花重金投产业、抓招商;坚决反对“躺平”,以奋斗者的姿态大抓招商;要更多宽容鼓励,为招商引资工作营造支持、宽松的环境。

会上,朱建军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今年我市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已落地10个项目。通过全局谋划,冲高质量目标。聚焦“强工兴市”战略,开展“双招双引”大攻坚,打好产业链招商、补短板式招商等“十大组合拳”,确保在谋划上高起点、招引上快速度、保障上大力度。通过全域提升,建高质量平台。按照“人城产”融合方向,高标准谋划“两城两湖”,打造未来发展“双引擎”。通过全面发展,优高质量环境。出台《推进品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36条》,全面推行“拿地即开工”“综合验一次”“一窗受理”“首违不罚”,大力实施“土地优供”“曙光匠才”“代办服务”,做到企业办事“零审批、零跑腿、零费用、零干预、零前置”。

下阶段,我市将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变革重塑、转型发展的关键一招,确保全年新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0个,实现100亿元项目“零”的突破,进一步夯实招商基础、狠抓项目落实、突出重点领域、优化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陈峰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