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推进“拆围透绿” 提升城市“颜值”和品位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41:18 编辑:金敏
(0)

5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太平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屏下村位于万泉东路北侧的一块村留地,此前因长期闲置,场地内曾堆满了杂物和建筑垃圾等。眼下通过“拆围透绿”,该村留地部分区块已被建成停车场,用以缓解周边停车难题。其余区块开展复绿,如今,绿化用地上前期播撒的草籽已经长出嫩芽。

当天,林强一行还督查了锦屏公园内闲置地块、塔下村村留地的“拆围透绿”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推进“拆围透绿”工作,实现围挡墙应拆尽拆,有效利用村留地等闲置地块。要借助增绿添绿,实现还绿于民、还景于民,提升城市“颜值”。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通过在闲置地块建设停车场和小品公园等,缓解主城区停车难题,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场所,以此来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品位。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