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大溪镇工作 打破界限全域重塑 一体建设融合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34:37 编辑:金敏
(0)

5月16日,十五届市委第18次常委会会议在大溪镇召开,专题研究大溪镇小城市建设有关工作。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现场调研了大溪千亩泵业园区、大溪新城、大溪旧城改造区块、下村旧城改造及环城北路拆迁区块等项目,听取了大溪镇工作汇报,并深入研究该镇小城市建设相关问题。今年以来,大溪镇按照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不断优化‘大三角’城市空间形态”的要求,以“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为价值追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面凝聚起激情干事的精神和力量。

听取发言后,朱建军对大溪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大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把自身发展摆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城一体化战略中谋划落实,既要立足于老城区改造,又要立足于新城区建设,让新城区承接产业发展空间,与泽国、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要一盘棋布局,以重整河山的勇气投身于全域重塑,打破村庄界限,一体推进产业园区、公共配套等布局,在总体布局的大框架下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全力推进开发建设,加速“人产城”融合发展,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要一张图规划,打破镇域界限,把大溪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与中心城区实现有机联结;要一个机制统筹,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开发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做大做强镇级国有投融资平台,为小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