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讲好“共同富裕”故事 推动基层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56:50 编辑:
(0)

近日,市社科宣讲进基层暨“驻堂讲师”共同富裕宣讲观摩会在大溪镇召开。各镇(街道)驻堂讲师代表齐聚一堂观摩学习,深入领会共同富裕丰富内涵和实现途径,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会上,市委党校教育科相关负责人作共同富裕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政府文件深刻阐述了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结合浙江实例谈了实现路径,也为宣讲提供了全新的教学方式。驻堂讲师代表围绕共同富裕宣讲工作,从驻堂讲师机制建设、共同富裕宣讲情况、宣讲经验推介等多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这次活动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如何讲好‘共同富裕’大主题、如何筑好基层理论宣讲大格局、如何当好一名驻堂讲师,解答回应了我们关心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操性、针对性。”驻堂讲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中展现的鲜活、典型、创新的案例,为组织开展好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接下来,他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自2018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创新打造“驻堂讲师”宣讲品牌,拥有800多名讲师,覆盖全市500多家文化礼堂。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壮大驻堂讲师队伍,同时积极将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打造成富有特色的宣讲品牌,让理论政策扎实地在基层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通讯员杨鹏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