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20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24:05 编辑:
(0)

5月30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20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朱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稳预期、提信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金融机构要解放思想,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全力畅通经济微循环。

会议听取了新城一体化方案、总体规划、新城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思路汇报。朱建军强调,新城一体化是“两城两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温岭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极。要优化完善规划,打破区域界限,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重要抓手,在一体化的大框架下,发挥各地的主观能动作用,推进中心城区与泽国、大溪、温峤融合发展。要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突出科创元素,提升传统产业研发设计和营销能力,推动转型升级,同时深化“双招双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形成战略性产业集群。要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及时解决新城一体化建设中的各类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柳文岳

图片 | 王达福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