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 马厉财为温岭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33:51 编辑:金敏
(0)

5月3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马厉财任温岭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主持会议。

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林强辞去温岭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会议决定,马厉财任温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其他人事任职事项,决定任命梁海涛为温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依法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马厉财,副市长梁海涛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兵、潘立平、戴美忠、王振翔、狄德兴、骆立方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亚军、市监察委和市人民法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林彬

图片 | 徐伟杰 通讯员 张健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