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赴大溪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 开展主题活动 当好“连心桥” 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贡献人大力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6:26:54 编辑:
(0)

8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厉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到大溪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主题活动,与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听取了大溪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围绕加快推进环方山南嵩岩景区建设和公路建设、解决失土农民保险问题、解决村集体厂房补办证问题、加强粮食生产抗旱、规范公墓管理和加快推进新时代养老服务业发展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回应了代表建议。

马厉财强调,作为温岭工业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大溪要勇于担当,为温岭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大溪抢抓时下交通大发展、区位优势大提升的机遇,实现新一轮发展,广大企业主要秉持科技创新制胜理念,实现产品创新、企业创新和产业创新。同时要加强民生福祉建设,提升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一方平安。

马厉财还希望广大人大代表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当好共同富裕“领头人”,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人大力量。要当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通过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为政府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提供更好的载体和平台。要当好社会治理的“代言人”,带头执行党的政策和政府决定,联系、带动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助推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朱明连要求广大人大代表持续发力,用好代表联络中心站,使之成为“好平台、好纽带、好桥梁、好阵地”,用心用情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她还希望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回应选民的关切,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