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滨海旅游一体化发展”专题学习会 系统谋划绘蓝图 凝心聚力创标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1:41:40 编辑:金敏
(0)

9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滨海旅游一体化发展”专题学习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马厉财、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

会上,顶度集团浙江旅游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连国钧作了“温岭滨海全域旅游综合体规划”情况介绍,市领导围绕如何优化提升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朱建军对规划方案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系统谋划、整体规划,凝聚调动全市上下形成推动“滨海旅游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统一思想,把“滨海旅游一体化发展”谋划好、落实好,着力打造“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示范标杆,体现东海风韵;以此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沿线村庄全面提升,推动形成重要的经济增长极。要统一步调,优化工作专班,深入开展工作对接,做到一次规划、分步实施;集中力量开展政策处理,推进征迁和收储工作;强化保障机制,争取更多支持,推动项目大干快上。要统一行动,相关市领导要全面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靠前指挥、一线破难;相关部门、国企要全力以赴配合好、服务好、保障好项目的落地与实施,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滨海新城建设,形成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