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S1线温岭段“决战一百天、决胜开通运营” 誓师大会召开 确保年底顺利建成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50:29 编辑:金敏
(0)

9月23日下午,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段“决战一百天、决胜开通运营”誓师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要求各单位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大干快干的奋斗劲头,以决战决胜的攻坚态度、攻坚气势和攻坚魄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S1线温岭段年底顺利建成,让群众早日受益。

在工程建设方面,截至目前,市域铁路S1线温岭段高架车站、桥梁、车辆段、地下区间已完工,完成地下车站87.0%、机电装修92.5%工程量,已启动全线试运行。在附属施工方面,城西站出入口完成65%工程量,万昌路站出入口完成30%工程量,体育场站出入口完成60%工程量。

马厉财指出,自S1线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艰苦努力、持续奋战,目前工程建设已到了总攻收尾阶段。他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鼓足干劲,统一思想,传导压力,提振精神,确保工程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受益。要破解难题,倒排工期,即时调度,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一刻也不耽搁”。

马厉财强调,决战一百天,既要讲速度,更要保质量、重安全,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合力攻坚良好局面。温岭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投身“决战一百天”攻坚行动;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各自领域的协调保障工作;沿线各镇(街道)要落实专人跟进,确保无障碍施工。

在当天的誓师大会现场,项目施工单位、总承包单位及轨道办都作了表态发言,台州市交投集团也对下阶段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