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率党政考察团赴四川阆中考察交流 深化协作促发展 携手共建现代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3:04:22 编辑:金敏
(0)

10月31日至11月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率党政考察团,赴四川省阆中市考察交流东西部协作工作。

朱建军一行在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等当地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阆中文创研发展示中心、盘龙小学、近零碳产业园、中义油橄榄产业园、五龙乡村振兴示范点、南津关古镇等。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深切感受到阆中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生态环境的日益优美、干部创业的激情活力、群众生活的蒸蒸日上。

11月1日,乡村振兴直播展销基地正式营业,朱建军、杨德宇共同为基地揭牌。该基地是由温岭援建、温岭阆中共同建设的东西部协作项目,位于阆中古城武庙街,占地面积约130平方米,由线上直播间和线下体验店组成,以聚焦三农发展、促进乡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展出并销售阆中和温岭两地的名优特产和三农产品。

在阆中——温岭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上,我市向阆中捐赠了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资金及物资,双方签署了有关协作框架协议。朱建军对阆中的发展表示由衷祝贺。他说,党的二十大全面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并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温岭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全力做好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经贸合作,携手阆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仗、经济稳定仗、发展安全仗,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杨德宇对温岭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去年6月阆温喜结“山海情”以来,温岭在项目资金、产业培育、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阆中全方位的帮扶支持。接下来希望与温岭一起,推动两地在“产业共建”中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在“资源共享”中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在“人才共育”中协同培养、深度交流。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阆中古城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