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21:48:42 编辑:金敏
(0)

连日来,朱建军、马厉财、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中,市领导采取调查研究、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送服务、出实招、解难题,着力推动解决“牵一发动全身”和企业、群众、基层“牵肠挂肚”的普遍性、深层次、老大难等问题,引领全市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重大项目的全面突破、城市面貌的焕新蝶变、经济发展的争先进位,迎接温岭撤县设市30周年。

在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中,市领导走访慰问了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先进典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因公牺牲者家属、困难党员群众、困难退役军人、消防救援队伍等,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来到太平街道,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程定友,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陈松时,朱建军对他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更多的人用善行义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良好的道德风尚塑造人,在全社会树立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广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朱建军慰问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他对过去一年大家在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里保持争创一流的干劲,在“两城两湖”新征程、保一方平安整体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朱建军还走访慰问了党外人士骆立方、陈斌、蔡福友、章鸣,感谢他们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带动广大工商界人士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培养更多中坚骨干力量和后备人才,更好地推动“两城两湖”战略实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前往温岭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高华明,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先进技术研发中心总监、创新领军人才周小凡,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孔民秀等高层次人才,并慰问了党外人士、台州森林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军,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马厉财走进企业车间,和大家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新一年发展计划,现场倾听企业诉求。他感谢大家为温岭工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来到泽国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山南村老党员、退伍军人钟官宝患有疾病,家庭条件较为困难。朱明连与钟官宝亲切交谈,感谢他长期以来支持村集体的发展,并送上慰问金,祝他新春快乐,生活如意。随后,朱明连来到三衙桥村,看望87岁的老党员王冬领。王冬领自1949年至1975年担任村妇女主任,为村妇女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朱明连向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祝她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市政协主席江金永一行来到大溪镇,为老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新春祝福。中溪村的老党员叶美法、赵一定,为辖区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江金永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为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慰问困难户王其桂时,江金永详细询问其近期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随后,江金永一行还来到照洋村、金岙村等地,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郦森迪来到松门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松建村老人公寓,郦森迪向老党员林兰香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她晚年幸福,新春快乐。随后,郦森迪又分别走访了南洋村林方云、度爿村江再友、淋头村王仲建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郦森迪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郦森迪还来到新河、石桥头,慰问了高层次人才。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陈祥胜 周学军 童锦伟 叶华翰

图片丨王达福 陈祥胜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