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节前督查平安建设、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让市民度过平安祥和春节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2:17:47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节日期间平安建设、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在温岭动车站,马厉财一行详细了解了车站近期的客流情况。他指出,动车站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节日期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好各项安保举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在市第二气化站控制室,马厉财听取了气化站经营运行情况的汇报,要求气化站保障春节期间天然气的稳定供应,同时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温岭银泰城,马厉财一行来到商场消控室检查了监控设备、人员值班等情况。他指出,商场春节长假期间客流量大增,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尤其要重视商场内餐饮场所的明火管理,消防部门也要派人做好服务指导。

马厉财还来到横湖桥菜场和三和超市银泰城店,督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他要求,菜场和超市在节日期间加大保供力度,保障市场供应充足。同时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节日期间市场检查力度,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