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给大家拜年啦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4:18:24 编辑:
(0)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温岭市委、温岭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社会各界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回首2022年,我们经历了大战大考,经受了艰苦卓绝,交出了高分报表。令人振奋的是,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各项改革蹄急步稳,产业转型步伐加快,城乡建设展现新貌,“城村两改”、“全域整治”、“专精特新”、农业“双强”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平安温岭有望实现“夺铜鼎”。令人鼓舞的是,我们坚定不移“强工兴市”,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和“三个100”行动,高规格举办首届岭商大会,引进了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30个,成功落地省级高档数控机床创新中心,“工业强市向2000亿奋进”的号角铿锵有力。令人欣喜的是,“两城两湖”谋篇布局起势,融入长三角城市群迈出坚毅步伐,杭绍台高铁、市域铁路S1线等一批“大交通”项目开通运营,“五纵五横三环”路网建设全速推进,全市域“15分钟”快速交通圈加快形成。令人感动的是,各级党员干部以“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为价值追求,攻坚克难创新业,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给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最大的理解和支持。无数个平凡的“你我”,成就了极不平凡的“我们”。

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各级出台促发展“一揽子”政策,一批企业组团出海抢订单,医务人员坚守抗疫前线,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推动生产“忙”起来、消费“热”起来、商铺“旺”起来……奋斗的脚步跋涉不停,希望的种子悄然萌芽。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撤县设市30周年的实干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加快建设“两城两湖”、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主线,坚定不移实施“五大战略”,大力开展项目推进年、双招双引年“两年”活动,以开放港口之城、现代产业之城、品质宜居之城打造名实相符的“东海好望角”,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岭篇章。

春天的脚步如期而至,曙光跃动在温岭大地上。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