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精心打造“国际港”,再创渔区新辉煌!朱建军赴松门调研滨海新城建设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06:26:01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赴松门镇调研滨海新城建设。他强调,松门要明晰产业定位,以礁山渔港为核心,与龙门湖对接完善整体规划,引入新业态打造“国际港”,再创渔区经济新辉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钊参加调研。

  调研中,朱建军一行走访了礁山渔港区块、松门镇老城区有机更新项目,召开会议听取松门镇和有关部门汇报滨海新城建设工作思路及建议,围绕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协调。


图片


  朱建军对各单位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下阶段滨海新城建设工作,要优化整体规划,深化全域改造,完善公共配套,围绕港口做深做强产业,按照时间节点加速推进。要学习借鉴国际港口开发先进经验,优化布局以礁山渔港为核心的港口经济整体开发。突出“渔港”功能,以鱼市带动鱼货码头建设,以鱼货码头推动涉渔产业整体发展,把礁山渔港建设成为海洋渔业经济的总部基地;突出“海港”功能,引入相应业态,集聚航运要素,优化海事服务;突出“贸港”功能,大力发展出海贸易、跨境电商,实现向海而兴;突出“旅港”功能,完善生活生产配套,促进旅游住宿、海上活动等产业联动发展;突出“工港”功能,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心,为产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突出“创港”功能,挖掘地方特色民俗文化资源,推进文创产业发展。




//

近期热点

◆ 发福利丨囍!今天的温岭,是懂浪漫的~

◆ 进入高发季!感染风险高!台州疾控发布最新提醒→

◆ 浙报关注丨泽国:发展“油门”踩下去 发展质量提上来

◆ 2月17日24时,调整!



图片
印象温岭
图片

视频由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在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以下关键词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就医
查看温岭发热门诊名单
回复【防护
查看健康防护指南
回复【接种
查看温岭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信息
回复【加强针
查看第二剂次加强针相关信息
回复【温岭有意思
查看温岭吃喝玩乐相关信息
回复【轻轨票价
查看台州市域铁路S1线票价及优惠政策

图片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潘建桁 黄晓慧(女)
图片
温馨提示:由于微信修改了推送规则,没有经常点“在看”的,会慢慢收不到推送。如果你还想看到温岭发布的权威信息,将“温岭发布”加为星标,每次看完后别忘记点下“赞”“在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