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一轮城村两改!今年,13个镇街34个区块启动“大会战”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06:26:02 编辑:金敏
(0)

image.png


图片

图片



2月20日,全市城村两改工作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以敢的志气、拼的豪气、干的锐气,迅速投入城村两改工作中,推动城村两改由城区向镇区延伸,坚决打赢城村两改“大会战”。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主持,市领导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参加。

图片


朱建军强调:


要看成绩增信心,以“一鼓作气的必胜信念”打赢大会战。去年,我市启动实施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城村两改工作,解决了不少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今年大会战要求更高、任务更重、情况也更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大会战的大突破,实现项目大推进、城市大发展、品质大提升、环境大改善。




要组战队强领导,以“一马当先的干部铁军”打赢大会战。市领导要身先士卒,亲自挂帅,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综合协调组要建立督查通报机制,深化“赛马比拼”;现场推进组和12个镇街攻坚专班要确保任务明确、时间明确、责任明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

要抓统筹快推进,以“一气呵成的工作保障”打赢大会战。要完善征迁政策,强化攻坚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系统保障。

要敢担当重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打赢大会战。确立“不拆则已、拆则必胜”的信念,做到政策讲到位、细账算到位、困难帮到位、真情送到位;切实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实现“项目延伸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干部的办公室就搬到哪里”。

要扩宣传造声势,以“一抓到底的浓厚氛围”打赢大会战。各个工作组要发扬“2+5”“黑加白”精神,切实把征迁工作做进群众心坎里;新闻宣传部门要营造铺天盖地的气势,让市民群众理解、配合、支持征迁。

今年的大会战,不仅涉及主城区3个街道,还由主城区向10个镇(街道)延伸,共有34个区块约8700户。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加树作了工作部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市民政局及相关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