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补齐民生短板 完善城市功能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2:50:06 编辑:金敏
(0)

2月2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集中力量抓落实、抓整改、抓提升,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城市功能,让群众享有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加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等参加督查。

督查中,朱建军一行来到太平、城东、城西等街道,深入城中村、背街小巷、公园等重要节点,围绕环境秩序查找薄弱环节,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针对城中村的环境问题,他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广泛发动居民开展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实现庭院美化净化,打造美丽庭院。针对背街小巷环境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推进杆线整治,规范停车行为,强化路面保洁,让周边环境更优美、群众生活更舒适。

朱建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抓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开展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短板,迅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力做好整改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各方力量投身文明创建,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都有创建责任、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