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6:22:02 编辑:金敏
(0)


3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加快建设“两城两湖”、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并讲话。马厉财、朱明连、郦森迪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上,马厉财、顾鹏飞、林广、张钊、叶鑫俊、顾雪荣围绕相关内容作交流发言。



朱建军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开班第一课”讲话作小结发言。他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开春之时这个“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这些“关键少数”,聚焦“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关键课题”讲了“关键一课”,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是开局之年的一堂生动政治大课、理论大课、实践大课,为我们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力量。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准聚焦上级重大战略需求,扎扎实实做好温岭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高质量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岭精彩篇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温岭落地生根。



朱建军强调:

要真学真懂,坚定不移走稳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现代化建设康庄大道奋勇前行。关键要坚持理想信念、理论武装、党的领导不动摇。


要实干实效,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温岭实践新局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找准温岭定位、体现温岭特色、作出温岭贡献。关键要落实战略任务,打好开局首仗,全力奋勇争先。


要善作善成,坚决扛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主动,坚定打硬仗、克难关、治顽症的信心决心,有效战胜各种风浪考验。要与时俱进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强斗争。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潘建桁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