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4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1:35:11 编辑:金敏
(0)

月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4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朱建军强调,要重振温岭现代农业辉煌,建立农事服务机构,依托龙头企业力量,大力推进农业品牌、标准、体系、营销等一系列工作;要深入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加快“三农”改革步伐,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打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村级干部队伍,以产业带动村级集体经济收入,高水平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全域试点实施方案》,听取了2023年台州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推荐评选工作汇报,听取了开展2023年度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汇报,审议了《中共温岭市委 温岭市人民政府 政协温岭市委员会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