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这个重要轮训班开班,朱建军作主题辅导暨开班动员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6:24:02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3月8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2023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春季班开班。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作主题辅导暨开班动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主持。

  朱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方向大逻辑大格局。要把握“最大的政治”,就是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把握“思想的飞跃”,就是中国式现代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造性实践;把握“伟大的道路”,就是中国式现代化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把握“时代的考卷”,就是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



图片


  朱建军强调,要找准坐标方位,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市委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温岭“东海好望角”的总体定位,提出以加快建设“两城两湖”、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强工兴市、创新驱动、城乡融合、品质生活、现代治理“五大战略”,以现代产业之城、品质宜居之城、开放港口之城打造名实相符的“东海好望角”。


  ◆ 打造现代产业之城,就是要坚持创新深化“一号工程”,加快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服务链“四链融合”。要培育“叫得响”的民营企业,建设“立得住”的一流平台,打造“拿得出”的产业集群,构建“留得下”的营商环境。


  ◆ 打造品质宜居之城,就是要坚持改革攻坚“一号工程”,系统推进全域谋划、全域整治、全域提升。要把握好“人口”和“城市”、“政府”和“市场”、“市级”和“镇级”、“管理”和“治理”的关系,以城市格局重塑、城市能级跃升带动区域跨越式发展,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打造开放港口之城,就是要坚持开放提升“一号工程”,坚定不移向海图强、经略海洋。要围绕滨海新城“一核两翼一带”建设,抓好新城中心建设、高端制造提升、滨海旅游发展、环龙门湖科创带打造、快速路网贯通。



  朱建军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统领现代化建设,锻造堪当发展重任的干部铁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干部都要登高望远,增强全局观念,树立全球眼光,增强争先意识,把“敢”的劲头体现在重大项目的争抢上、重大要素的争夺上、重点改革的争取上。要打得开眼界,跟得上时代,统得好全局,提升经济工作、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

  此次轮训分两期进行,参加对象为全市现职市管、部管干部。受台州市委组织部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法检“两院”副职及审判(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市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纳入培训范围。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通过视联网形式在各镇(街道)分会场参加培训。






//

近期热点


◆ 抗疫、助学、助农……20年,7300多个日夜,他们用行动演绎“火一样的热情,火一样的速度”

◆ 3月16日启用!温岭新增16处监控设备,专拍这种违法行为

◆ 骄傲!台州唯一!全国三八红旗手,是这位“万人大管家”!

◆ 从现在 到未来丨杭州亚运会官方主题推广曲正式上线





图片
印象温岭
图片


五龙山公园里,一幅幅群花“争春”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这美好的春日时光,是大自然的温暖馈赠。让我们一起迎着风,去感受春的美妙。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光辉摄





在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以下关键词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就医
查看温岭发热门诊名单
回复【防护
查看健康防护指南
回复【接种
查看温岭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信息
回复【加强针
查看第二剂次加强针相关信息
回复【温岭有意思
查看温岭吃喝玩乐相关信息
回复【轻轨票价
查看台州市域铁路S1线票价及优惠政策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女)
图片
温馨提示:由于微信修改了推送规则,没有经常点“在看”的,会慢慢收不到推送。如果你还想看到温岭发布的权威信息,将“温岭发布”加为星标,每次看完后别忘记点下“赞”“在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